数码知识:苹果id能同时登两个手机么id账号可以两个手机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id能同时登两个手机么id账号可以两个手机用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id能同时登两个手机么id账号可以两个手机用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id能同时登两个手机么id账号可以两个手机用吗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id账号可以同时登录两台苹果手机,如果一个苹果id登录了两部苹果设备,那么数据会互相同步流通。

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并且一个apple id账号可以同时登录在五台设备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