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7怎么关闭横屏关闭自动旋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7怎么关闭横屏关闭自动旋转,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7怎么关闭横屏关闭自动旋转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7怎么关闭横屏关闭自动旋转的一些信息吧。

点亮屏幕后,在主界面屏幕顶端下划呼出快捷菜单栏,点击【自动旋转】图标即可关闭横屏进行竖屏锁定。

华为nova7采用了6.53英寸2400x1080分辨率单打孔全面屏,屏幕刷新率均为60Hz,搭载了麒麟985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采用了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方案及4000mAh电池+40W快充方案。有仲夏紫、绮境森林、蜜语红、亮黑色和7号色五种配色。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nova7手机EMUI 10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