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去西峡旅游坐车:南阳到西峡的距离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南阳市去西峡旅游坐车:南阳到西峡的距离是多少?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南阳市去西峡旅游坐车:南阳到西峡的距离是多少?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驾车路线:全程约117.9公里起点:南阳市1.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南阳市去西峡旅游坐车,沿中州中路行驶390米,调头进入中州中路2.沿中州中路行驶720米,过右侧的梅溪新天地约290米后,左转进入工业南路3.沿工业南路行驶1.3公里,右转进入卧龙路4.沿卧龙路行驶4.2公里,朝G40/邓州/S231方向,稍向右转进入S2315.沿S231行驶3.0公里,稍向右转上匝道6.沿匝道行驶1.3公里,直行进入沪陕高速7.沿沪陕高速行驶100.5公里,在西峡/淅川/栾川/G311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8.沿匝道行驶790米,直行9.行驶510米,左转进入工业大道北段10.沿工业大道北段行驶2.1公里,右转进入人民东路11.沿人民东路行驶1.3公里,进入人民东路12.沿人民东路行驶140米,过右侧的美的品牌专营店NO.豫Z0594约140米后,在第2个出口,直行进入人民西路13.沿人民西路行驶1.1公里,右转14.行驶20米,到达终点终点:西峡县

去南阳旅游哪能漂流?

南阳出发乘车赴西峡,进行刺激惊险的中原第一漂——灌河漂流,漂流时间约二小时左右。属生态漂流,风光清秀宜人,冲急流、过险滩、惊险刺激,清泉飞泻其乐无穷。灌河漂流过程中沿途佳境颇多,有“灌河第一滩”、“九龙滩”、形象逼真的“卧龙”、“龙椅”、惊心动魂的“跳舞滩”等大小十八滩,在感受浪遏飞茶舟的同时,戏水也是灌河漂流的一大乐趣,这里天天是泼水节,处处是水丈区,无论认识与否,见面礼就是相互泼水。遇到水缓处,跳到清澈见底的河中一游,你会“忘记时间”、“忘记身份”、“忘记年龄”、“忘记烦恼”。 结束中原第一漂灌河后愉快返回南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