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旅游成功创5a:江西有哪些5A级风景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旅游成功创5a:江西有哪些5A级风景区?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旅游成功创5a:江西有哪些5A级风景区?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这个问题本来没打算回答的西峡旅游成功创5a,但是看见楼上的回答都不太完整,所以来详细介绍一下江西的5A级景区。截止目前为止,江西全省共有国家5A级景区11个,其中上饶最多,共有3个,其他地市合计有8个。

一、上饶市3个:

1、三清山,位于玉山县,道教名山,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2、婺源江湾,位于婺源县,江湾镇篁岭村和汪口村为国家历史文化名村。3、弋阳龟峰,位于弋阳县,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二、九江市1个:庐山,世界文化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三、景德镇1个: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全国唯一一个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5A级景区。四、南昌市1个:滕王阁,因初唐著名诗人王勃的千古名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闻名于世,江南三大名楼之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梅岭—滕王阁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五、赣州市1个:瑞金共和国摇篮,瑞金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六、宜春市1个:明月山,国家森林公园,武功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及武功山国家地质公园的组成部分之一。七、鹰潭市1个:贵溪龙虎山,道教名山,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龙虎山的上清镇为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八、吉安市1个:井冈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九、抚州市1个:资溪大觉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