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移动智慧消息的服务能力探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推进,5G已成为世界数字经济发展战略中的优先发展领域。2019年,5G四处萌芽,2020年,5G锋芒初现。在今年初抗击新冠疫情及复工复产的工作中,5G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5G与各领域的深层融合发展让社会各界进一步看到了其巨大的潜在经济效益。

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11月26日,首届世界5G大会在广州正式召开。本次大会将紧密围绕5G商用落地进程展开,探讨5G新起点、新方向、新机遇。加上今年3月份来自政府的『背书』,随着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的加快,5G在国内市场上的落地技术已经愈发成熟。

而这种技术的成熟,所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对现有通信生态的改变。在以微信、QQ为首的移动互联网社交产品的影响下,其中的实时消息发送、网络通话等能力正在一步步取代传统通信方式在人们生活中的位置。

这种技术的成熟,伴随着的是5G对生活的影响开始逐渐显现出来,但由此所带来的生态建设量自然也是十分庞大。这就意味着单靠几家通信运营商是难以构建起如此庞大的5G生态的,因此其需要基础设施平台建设、手机厂商、操作系统厂商、SDK厂商以及各App应用厂商等上下游产业链的广泛参与配合。

但构建一个全新的生态又谈何容易这不仅需要各领域的企业通力合作,更需要企业在各自领域下重新发现能够在现有基础上通过迭代、调整等手段,加速生态成型的举措。另外,在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资产是用户。在5G时代,用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泰迪熊移动作为国内专业的智慧通讯服务提供商,也紧跟5G的脚步,在5G生态建设中积极发挥着自己的作用。毕竟5G的发展对于通信行业的影响是首当其冲的,尤其是在短信经过20多年的发展后急需变革的当下,泰迪熊移动通过对智能短信平台的研究,在5G生态下为传统消息生命力的延续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泰迪熊移动在5G生态下的探索

泰迪熊移动提供的智慧消息产品,支持精准触达、留存、品牌认证和场景触发等功能,能够以一种全新的消息展现形式,为企业和用户带来丰富的消息服务和体验。

同时泰迪熊移动的智慧消息能够基于用户行为识别场景智能推送,如用户收到过某企业/集团短信、或拨打企业/集团客服电话,即可触发场景消息推送功能。用户打开消息即可快速了解企业/集团服务,普及线上业务最终实现营销目标。

并且,基于泰迪熊移动十分成熟的智能短信为载体,让5G生态下的消息发送能够拥有更加丰富的内容展现形式,从而能够以更加多样化的内容形式为用户呈现出更加立体的内容。

目前,泰迪熊移动已经在智慧消息生态下具备了成熟的业务模式和应用案例,覆盖了金融、快递、电商、在线教育等多个行业的头部应用产品。经过前期在实际场景下的检验,泰迪熊移动智慧消息服务,为未来5G在消息通信领域的发展探明了道路。

相信随着5G在各领域下商用程度的进一步加深,应用场景会进一步得到扩展。当然不可否认的是,5G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态,其涉及到通信运营商、网络设备厂商、手机厂商以及软件提供商等多个角色,作为一个极为复杂的商业化生态,需要平衡好各方利益,在终端覆盖、展现能力统一等方面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

拥抱5G,就等同于拥抱通向未来发展的窗口。作为5G生态的一部分,在当前生态建设的新阶段,作为拥有7亿手机终端用户的智慧平台,泰迪熊移动已经站在了5G生态建设下的入口处。通过确保与这部分用户的强连接,泰迪熊移动正在努力为5G生态建设起一个智慧的、注重用户体验的最佳入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