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adpro怎么关机重启ipadpro关机重启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adpro怎么关机重启ipadpro关机重启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adpro怎么关机重启ipadpro关机重启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adpro怎么关机重启ipadpro关机重启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需要先按下音量加,快速松开,再按音量减,快速松开,最后长按电源键,直到屏幕出现苹果logo即可重启。

在新款iPad Pro上,如果你想关机,则需要同时长按电源键+任意音量按键,这时才会出现关机滑块,长按电源键只能召唤Siri;重启则需要先按下音量加、再按音量减最后按住电源键,直到屏幕出现苹果logo;截图,同时按电源键+音量加。

关机重启有一个好处,当关机重启,屏幕中间那个小菊花转动时(留意才看得到它),表示正在清理平时使用所积存的冗余数据(垃圾数据),同时系统会自行优化一次,让系统在最佳状态下运行iOS系统的架构跟安卓系统不同,不会产生大量冗余数据,iPad是重度使用的话,三五天重启一次就足够了,使用不频密的话,一两个星期重启一次即可,不需要每天重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