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怎么样(燃气灶哪个品牌质量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评选结果揭晓,德意集团被授予“中国轻工业五金制品行业十强企业”荣誉称号。该奖项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两大国字机构综合评价、共同认可、联合发布的,代表了国内轻工业管理权威机构对德意的认可。

据2021年2月联合会官网显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受国资委委托,代管国家级45个行业协会、5个行业学会、1个基金会、1个政研会等。自2009年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每年开展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评选工作,选取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产值利税率和工业总产值增速4个指标,对企业的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成长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客观地反映出企业的综合实力与市场竞争力。因此,该称号也因含金量高、评选级别高而被行业内誉为“轻工业的金马奖”。

德意荣获“行业十强企业”称号——智能为帆 技术为盾

深耕厨电行业29年来,德意始终坚持高端定位,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进步,以品质升级推动产业发展,依托科技的进步和智能化的发展,围绕品牌、产品、生产、服务等环节不断打磨精进,用企业标准的进步来推动产业的前行。

智能制造,用科技成就匠心

早在2017年初,德意的智能制造就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当时正式启用的大型智慧工厂,是德意斥资7亿元按工业4.0设计理念打造而成。德意大型智慧工厂是一座集物联网化、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占地面积7.8万方,年产值达50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先进的高端厨电生产基地之一,也是杭州市工厂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示范单位。

德意荣获“行业十强企业”称号——智能为帆 技术为盾

德意智慧工厂不仅是全自动的生产线,更是信息化、物联网化、智能化的高度融合。它将制造过程中的每个车间、每台设备、每个检测结果进行实时采集,实现产品从生产加工、检测、入库、派单甚至服务的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管理。5G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深度应用,让人与机器之间、机器与机器之间产生了灵性与沟通,真正达成各环节高效互联、资源零损耗。

德意荣获“行业十强企业”称号——智能为帆 技术为盾

用科技成就匠心,智慧工厂不仅使产能达到原先的3-4倍,也是产品高端品质的保障,更是核心技术、精湛工艺的突破和升华,为德意高端品牌发展之路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创新引领,用技术构筑优势

创新是德意的基因,品质是德意的根本,二者相辅相成是德意保持不断前进的源动力。在过去的29年,德意电器不仅推出了行业第一台嵌入式玻璃燃气灶、第一台近吸式油烟机,也创造出了油烟机全新物种穹顶式吸油烟机,行业首推全直流智能变频吸油烟机,并以历年风压创新高之势坐稳了大风压油烟机的差异化占位。

德意荣获“行业十强企业”称号——智能为帆 技术为盾

2019年,德意发挥强排技术优势,A6系列大风压油烟机920Pa刷新历史;2020年,三“大”集成灶大风压、大火力、大空间三项核心参数刷爆纪录,除氯健康洗燃气热水器开创行业先河;2021年,大风压油烟机迎来千帕时代.....德意,拒绝加入以牺牲品质为代价的价格战,以诸多厨电行业的革命性“首发”和原创,论证了“产品驱动型企业”的决心与初心。

诚然,技术是后来者突围的砝码,也是领跑者构筑护城河的利器。

创新引领与品质致胜的价值观贯穿德意整个发展历程始终,设立“企业创新奖”、拥有MAX10.0大风压、POWER大火力、鲜活水、大水压和除氯健康科技、AI数智算法等6大核心原创科技,涵盖十大产品品类,荣获300多项行业专利。德意依托领先的产品创新力与匠心品质,收获了消费者和行业的双重认可,成为行业技术突破的领头羊。

德意荣获“行业十强企业”称号——智能为帆 技术为盾

近日,德意集团旗下的德意电器与丽博家居两大实体板块合并成为德意智家,全面进军智能家居产业。德意抓住了智能化与橱电一体化的行业发展大势,橱电合体是顺势而为。凭借两大实体板块经年扎根的深厚基础和技术优势,德意电器加丽博家居,将实现1 1>2的效应。整合之后,不仅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品设计协同,同时销售规模扩大,更具市场竞争力。橱电合体,聚变成舟,德意扬起“智能与科技”的风帆,驶向智能家居这片新的蓝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