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软件哪个好用(手机接电话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信行业的发展,移动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随着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应用,通信与互联网的融合也越来越常见,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型业务,例如双呼呼叫,例如隐私号呼叫(又名小号呼叫)。

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对基于手机APP方式开展业务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贴近市场,倾听市场的声音,天天讯通对市场进行了充分调研,并投入研发人力进行手机APP的开发,历经半年,于近日投入到试商用之中。

天天讯通推出手机APP:OK电话管家

OK电话管家

目前仅支持安卓手机,坐席用户可以通过登陆OKCC运营版扫码绑定APP。

用户主要基于天天讯通OKCC运营版系统开展业务,配合OK电话管家,可以实现:手机卡本地呼叫、AXB呼叫、回拨呼叫,同时支持录音、超频控制及第三方黑名单接入。

除使用手机APP外,用户依然可以通过其它方式开展业务,例如SIP软电话、FXS网关、SIP话机、webRTC网页电话等。基于同一套业务系统,依据实际场景,选择合适的一种或多种接入方式,基于统一的业务界面,统一的计费体系,保障通信可靠性,提高通信便利性。

一如既往,天天讯通将在产品上保持技术及服务上的投入,争取早日将OK电话管家产品做到极致,服务广大用户,也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们试用体验,提出改进意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