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pro多少寸苹果12pro有多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pro多少寸苹果12pro有多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pro多少寸苹果12pro有多大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pro多少寸苹果12pro有多大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2Pro尺寸为6.1英寸,宽度:71.5毫米(2.82 英寸),高度:146.7毫米(5.78 英寸),厚度:7.4 毫米(0.29 英寸),重量:187克(6.60 盎司)。

iPhone 12 Pro尺寸为6.1英寸,采用了Super Retina XDR屏幕,iPhone 4风格直角金属中框。

iPhone 12 Pro同时支持sub-6GHz和mmWave 5G,这意味着这两款手机都可以使用美国三大运营商的各种类型的5G网络。

提供“超瓷晶面板”技术,苹果表示,该技术提供了比其他智能手机显示屏更坚硬的玻璃,在防止手机跌落时开裂方面,“防摔性能”提高了4倍。

iPhone 12 Pro手机还能够拍摄HDR视频,这也是该产品线的首次支持,包括直接在杜比视界HDR中拍摄。iPhone 12还将能够直接从照片应用中编辑杜比视界HDR视频。

iPhone 12 Pro上再次提供三摄像头系统,拥有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和超广角相机镜头。夜间模式现可用于广角和超广角摄像头,而且低光拍摄的能力更胜以往。在激光雷达技术的加持下,夜间模式现在还能用来拍人像。另外,由于广角摄像头的进光量增加了 27%,无论白天夜晚,都能使照片细节更丰富,对焦更清晰。?/1.6 大光圈广角摄像头进光量增加 27%,新的七镜式广角镜头使画面处处锐利清晰,新的光学图像防抖技术每秒进行 5000 次防抖调整,激光雷达技术将低光下的自动对焦速度最高提升至 6 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