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6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用什么芯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6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用什么芯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6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用什么芯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6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用什么芯片的一些信息吧。

vivox60pro+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它使用新一代5nm的工艺制程,并采用“1+3+4”八核心设计,一颗超级大核Cortex-1和三颗大核心Cortex-A78,四颗Cortex-G55小核心。

在内存方面,vivo X60 Pro+则同样拥有着顶尖的堆料,分别带来了增强版的LPDDR5以及增强版的 UFS 3.1 超快闪存。内存模块的全面升级,带来了更快的读写速度。当面临拷贝大文件、后台多应用挂载或是运行大型游戏时,增强版的内存模块便派上了用场,再度使得vivo X60 Pro+的性能表现实现了突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