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爱奇艺最多能登录几个设备可以几个人同时使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爱奇艺最多能登录几个设备可以几个人同时使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爱奇艺最多能登录几个设备可以几个人同时使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爱奇艺最多能登录几个设备可以几个人同时使用的一些信息吧。

爱奇艺最多允许5台设备登录,包含2个手机端、1个pad端、1个电脑端及1个网页端。其中,同一时间、同一爱奇艺VIP账号仅支持2台设备同时观看。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iQIYI)是一家独立视频服务公司,由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在北京成立。

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2017年2月,爱奇艺完成15亿美元可转债认购,百度认购3亿美元。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上市。

2020年11月17日, 爱奇艺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注:本文以华为p40pro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0.1系统、爱奇艺v11.11.0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