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八品牌旗舰手机盘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还有几天2011年就将过去了,回首这一年,手机行业发展十分快速,各大手机厂商频发新机,不断刷新着自己的旗舰产品。比如三星先是发布旗下首款双核手机I9100,紧接着又一款更强的I9220代替了其位置;本以为ME865是摩托罗拉今年最强双核手机,没想到近期上市的XT910也秒杀了自己的同门。除了三星和摩托罗拉,其它主要厂商在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的实力也相当强劲,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2011年八大品牌的旗舰手机,都是全明星的阵容,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强机皇:三星GALAXY Note I9220

  三星在今年的表现我们大家有目共睹,其先是在年初发布了以三星S5830为代表的一系列中低端产品抢占市场,其次在半年的时候又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核手机I9100,让该机大获好评,也创下了非常高的销量。而三星并没有停止研发高端产品的脚步,于年底再次发力,发布了这款超大屏幕的三星GALAXY Note I9220,该机的上市也直接代替了I9100旗舰的地位。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I9220

  三星GALAXY Note I9220虽然仍采用常见的直板设计,但是此次却配备了一块非常霸气的5.3英寸巨大显示屏,屏幕材质选用三星引以为傲的Super AMOLED材质,并且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的1280×80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相当清晰,而机身那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也达到了旗舰水平。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颗1.4GHz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高达1GB容量,Android 2.3的版本日后升级至4.0也毫无压力。

  编辑点评:

  三星总是执着与对大屏手机的研制,在推出一款三星GALAXY Note I9220之后,更是模糊了手机与平板之间的界限,用5.3英寸的超大屏幕那将是一个怎么的概念,所带来的震撼视觉享受更是惊人。凭着着三星GALAXY Note I9220,三星将再次在今年称霸手机市场。

  纤薄不凡:摩托罗拉XT910

  在手机市场中,三星和摩托罗拉总感觉在并驾齐驱,这两个品牌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在三星GALAXY Note I9220上市不久,摩托罗拉也终于将2011年的最后一张王牌亮出,这就是有着目前手机市场中超薄机身的摩托罗拉XT910。虽然该机没有I9220那宽大的显示屏,但是其凭借着仅7.1mm的纤薄机身和强劲的配置成为了今年手机市场中注定不平凡的产品。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摩托罗拉XT910拥有成熟大气的外观7.5毫米超薄设计,让整机手感相当不错。机身正面搭配了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材质的电容屏,分辨率高达960×540像素,和iPhone4几乎不相上下,机身背部是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和播放,表现强悍。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颗1.2GHz德州仪器的OMAP4430双核处理器和Android 2.3操作系统,性能上不用怀疑。

  编辑点评:

  作为当今最薄的一款双核智能手机,摩托罗拉XT910一举打破了三星的超薄统治地位,这款手机机身厚度仅为7.1mm,非常有当年的刀锋系列的特点,而这款手机采用了1.2GHz双核处理器,性能上也非常强悍,4.3英寸的显示屏显示清晰,又不显得过于夸张,80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能够令您不用再去购买一款卡片相机。

 

  世界唯一:诺基亚N9

  用“世界唯一”来形容诺基亚N9一点也不过分,因为在此前诺基亚已经正式对外宣布放弃MeeGo系统,英特尔也正式宣布放弃MeeGo系统,这样彻底让诺基亚N9成为唯一一台也是最后一台Meego手机。作为MeeGo系统的独苗,诺基亚N9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MeeGo系统本身的软件还不多,可能会为用户的使用上带来一些麻烦,但是这丝毫不妨碍N9成为诺基亚在今年的旗舰产品。

图为 诺基亚N9

  诺基亚N9采用了一体式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正面没有一粒物理按键,整机显现出一种曲面的线条感,手感也十分不错,其屏幕是一块3.9英寸、AMOLED材质的触控屏幕,并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内置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画质也是十分精细,系统则是搭载了MeeGo智能系统,并装备了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虽然采用了较为“特殊”的MeeGo系统,但是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还是相当成功的,造型年轻时尚,十分漂亮,一体成型机身更是避免了掉色的烦恼,配置方面更是采用了1GHz处理器和1GB RAM内存,跟之前的诺基亚机型来说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临近年底,该机近期的价格属于持续走低的态势,还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全球焦点:苹果iPhone 4S

  苹果是全球大品牌,而苹果旗下的iPhone手机也是全球人气最高的产品,每年苹果的iPhone手机都会受到各方面的关注。今年,苹果并没有为我们带来期望的苹果iPhone 5,而是带来了iPhone 4的升级产品iPhone 4S。和iPhone 4相比,该机的外观变化不大,但是却在处理器和系统上做了比较明显的升级,该机上市后迅速代替了iPhone 4的旗舰位置。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依旧采用此前4代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纤薄,外观时尚。机身拥有一块3.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惊人的960×64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出众,机身背后是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颗A5双核CPU,主频为800MHz,搭载iOS 5操作系统,拥有16GB的可用空间,支持蓝牙、WIFI和NFC手机支付等实用功能。

  编辑点评:

  苹果系列已成为手机市场上的一个经典,它具有的强悍的性能是其它手机无法相比的,作为苹果最新旗舰,iPhone 4S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A5双核处理器的配备使硬件性能有极大的提升,而800万的像素更是为这款手机增添了一个强大的亮点,该机目前的价格相比起上市初的价格已经有了不小的变化,一直对其观望的朋友不妨趁现在入手一部吧。

 

  音乐之王:HTC 灵感 XE

  HTC 灵感是HTC今年在应对双核浪潮的首款双核手机,其一出场便凭借着过人的配置和出色的价格让人满意。在获得成功后,HTC再次发力,发布了灵感的升级版HTC 灵感 XE,这同样是一款双核强机,但是配置方面要比HTC 灵感更强,同时该机还配备了魔声的耳机和Beats音效使其的音质媲美专业级的MP3,带来不一般的音乐享受。也许明年HTC会有更强的产品,但是在今年这款HTC 灵感 XE绝对是一款娱乐大作。

图为 HTC 灵感 XE

  HTC 灵感 XE也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体机身给人感觉比较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qHD级别的分辨率保证了出色的显示效果。而它背后所配备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也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摄能力同样出色。该机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配合一颗1.5GHz高主频的处理器,也带来了流畅的运行速度。

  编辑点评:

  作为2011年全新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HTC 灵感 XE在配置和性能方面都会让用户感到满意。超齐全的手机功能将会满足各类人群的所需。不仅如此,HTC 灵感 XE更是一款音乐手机,随赠的一款魔音耳机将会是本品的一大卖点,配合Beats音效使其的音质媲美专业级的MP3,带来不一般的音乐享受。

 

  内外兼修:索尼爱立信LT18i

  索尼爱立信手机一直以外观见长,这次带来的索尼爱立信LT18i是目前索尼爱立信旗下最为高端的机型,超薄的弧线外观设计让整机显得时尚而优雅,更有不同颜色的机身选择。另外,该机不光仅仅外观出色,其还配备了MSM8255的高通单核1.4GHz CPU,无论是实际应用还是跑分成绩都比较理想,而该机将会在明年搭载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索尼爱立信LT18i采用了圆滑曲线设计,弧线机身达到了惊人的8.7mm厚度,同时还有黑色,白色,粉色三色可选。正面拥有一块4.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在854x480像素分辨率的保证下也使其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其背后为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多媒体功能强大。另外,该机的性能也值得我们关注,其配备了主频高达1.4GHz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1GB ROM+512MB RAM内存组合与Android OS 2.3操作系统,每一项都让人震撼。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娱乐强机,索尼爱立信LT18i搭载了索尼旗下著名的Exmor R影像传感器和3D全景扫描等先进影像技术,使得其拍照效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欧洲影音协会所授予的欧洲年度“最佳拍照手机”的殊荣。另外,该机在外观和性能方面也丝毫不逊于目前市场上的单核手机,称其为新一代的“旗舰”毫不为过。

 

  梦想之作:魅族MX

  在国产手机品牌里面,魅族或许算是一个另类,尤其是在价格方面的坚挺,的确是很多手机没有做到的。虽然产品线略显单一,但推出的每一款手机都能取得很大的轰动以及不错的市场。在M9取得成功以后,也让更多的人对MX充满期待。当这款梦想之作MX来到世人面前时,我们感觉到该机的表现还是令人惊艳的,无论是外观设计、屏幕分辨率,还是性能配置和摄像头都让我们无法把MX和“国产”二字相靠近。

图为 魅族MX

  魅族MX虽然依旧还是常见的直板设计,但是在后盖却采用了双料注塑工艺,看上去晶莹通透,握在手中也非常舒适,机身正面拥有一块4.0英寸ASV的触摸屏,分辨率高达640×960像素,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机身背后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1080p视频录制,表现非常强悍。硬件上,该机配备了一颗双核CPU,主频达到1.4GHz,配合1GB RAM机身内存,可以更加高效的为Android系统提供支持。

  编辑点评:

  毫无疑问,魅族MX对于M9应该说是大面积的超越,并且很多设计也部分与苹果接轨了。例如采用了Micro SIM、内置电池、固化存储空间的设计等等。另外,魅族MX的定价在M9的基础上还要贵不少,显然是做好了当高端机的准备。不过这个价格也是挺玄的,一旦购买者对国产手机抗拒或者对于更大屏幕有追求的话,不一定会选择MX,但对对于那些喜爱行货手机的朋友,2999元绝对是个诱人的价格。

 

  震撼世人:酷派9900

  手机的巨屏化是现在的方向之一,例如三星和HTC都有自己的5英寸以上屏幕的机型。在国产手机方面,酷派是第一个先出5英寸以上的屏幕的手机,而这款酷派9900是第二款。该机不仅拥有5.0英寸超大屏幕,同时在硬件处理器上达到了双核1.5GHz,除此之外,在高性能之余酷派9900内置的很多符合商务机的应用能给这一人群带来很多使用上的方便。

图为 酷派9900

  酷派9900一袭全黑的机身,整台机器显得大气、沉稳,同时商务感也非常明显。其采用一块修长的5英寸大屏,屏幕分辨率为480x96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不错,机身背后是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性能上,该机配备一颗高通 snapdragon MSM8660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配合1GB RAM使整机运行速度流畅。系统方面搭载的是Android OS 2.3版本,而且还支持CMDA2000网络。

  编辑点评:

  作为2011年末推出的旗舰机型还是很有特点的,酷派9900定位准确,针对手机安全开发了很多实用的软件。同时该机还拥有非常纤薄的机身设计,这对于一款5英寸屏幕的手机来说实属不易。硬件方面酷派9900也是做了大幅升级,双核处理器让手机在使用过程中流畅度有了质的提升,在跑分项目中甚至已经成为目前Android手机中的王者。对于一款国产手机来说,能有如此超强的配置已经实属不易。

  总结:

  虽然2011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但是今年的手机市场可以说是一个丰收年,因为在今年确实出现很多非常好的手机,以上这10款机型就是这10大品牌目前的当家旗舰,各个都非常强悍,而且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其中以三星I9220、摩托罗拉XT910和苹果iPhone 4为代表的双核手机逐渐成为市场的热销产品,而像联想、步步高和酷派等国产品牌的产品也不甘示弱,同样值得尊敬。在年底打算购机的朋友不妨就考虑考虑以上这8大品牌的旗舰手机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