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网站真有那么大的市场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网站一直是中国网络行业的楷模,当年搜狐模仿yahoo,百度模仿google,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我们看看美国的儿童网站,好像他们的战绩都不怎么样。
 
eToys.com

eToys的理念是做在线玩具零售商。eToys花了大量的资金在广告上,却没有多少实际营收。1999年首次IPO筹到1.66亿美元,其股价在1999年10月最高达84美元/股,但到2001年2月仅有9美分/股,并最终被KayBee玩具公司低价收购。

Go.com

go.com是由迪士尼公司投资的网站,理念是做门户网站,实现一站上网(Go Network)。但这种企图集门户、搜索与一身的想法,在做了大量推广后并没有推出太多实际的东西,最终在2000年1月关闭,迪士尼公司为此损失7.9亿美元。

Babycenter.com

BabyCenter网站一直以准妈妈和准爸爸以及刚刚出下第一个婴儿的年轻父母们为服务对象,该网站包括三个互联网站点,分别是BabyCenter.com、ParentCenter.com以及BabyCentre.co.uk。强生公司表示,被收购的BabyCenter网站将成为强生消费者公司的一部分,不过其总部仍将继续位于旧金山。强生公司称,BabyCenter网站的广告业务以及其他所有网站经营活动都将拥有自主经营权。
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消息,已于2月26日宣布将很快提交破产申请的网上零售商Etoys在3月3日将其名为“BabyCenter”的网站出售给了保健品制造业巨头强生公司,售价大约为1000万美元。

思考:1.儿童网站真有那么大的市场吗?  2.儿童网站是否应该商业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