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7e处理器是什么处理器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7e处理器是什么处理器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7e处理器是什么处理器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7e处理器是什么处理器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vivos7e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集成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式5G网络。

外观上,vivo S7e正面配备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2400*1080P屏幕分辨率,屏占比例控制在90.1%,总重量仅为171.7g,手机厚度为7.73mm。性能配置上搭载了天玑720 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通讯技术,以及环绕式的天线设计,更大程度上提升手机信号持续连接,8GB+128GB存储组合满足大多数用户使用需求,手机续航安排了容量为4100毫安的电池,以及33W闪充技术加持,也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续航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