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73s有nfc功能吗vivoy73s支持nfc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73s有nfc功能吗vivoy73s支持nfc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73s有nfc功能吗vivoy73s支持nfc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73s有nfc功能吗vivoy73s支持nfc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Y73s不支持NFC功能,所以也不能使用NFC来刷公交地铁,如果想要用手机乘坐交通工具,可以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刷码乘车。

官方介绍,天玑720处理器基于7nm制程打造,采用两个大核心和六个小核心的设计。其中大核心为主频2GHz的Cortex-A76,小核心则是主频同样为2GHz的Cortex-A55。GPU则是Mali-G57 MC3,1080P屏幕以及90Hz刷新率,HDR10+显示效果,以及4K 30P H.264/265视频编码,另外也支持4K 30P VP9解码播放。

天玑720处理器将对应支持最高12GB LPDDR4X-2133内存,以及UFS 2.1闪存。5G峰值速度2.34Gbps,并且支持5G+4G双卡双待,另外则支持2 x 2天线设计的Wi-Fi 5规格,以及蓝牙5.1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