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1手势功能怎么用iphone11手势功能作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手势功能怎么用iphone11手势功能作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手势功能怎么用iphone11手势功能作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手势功能怎么用iphone11手势功能作用的一些信息吧。

打开手机设置,开启辅助触控,屏幕会出现小圆点,点击可以进入6个菜单:静音、旋转、锁定屏幕、调高音量、调低音量和摇动,选择所想操作的功能进行点击即可。

点击后会代替你完成通过按键或实际动作才能完成的操作,中间的小箭头是返回键。

例如摇动,如果你设置了摇动换歌的话,你在开启音乐的状态下点击摇动,那么就会自动切换歌曲,而不必实际去摇动你的iphone。

点击手势可以进入手势的设定,出现2、3、4、5四个手指,选择几个那么你在用一根手指点击屏幕的时候,相当于对应数字的手指同时触屏。

品牌型号:iphone11

系统版本:ios14

其他手势功能操作方法:

1、退出App:改成从Home Indicator向上滑动

2、叫出后台App:改为从Home Indicator向上滑动到画面中央后停住。叫出App后台后,点着App向上拖动就可完全关闭此App。

3、按住Home Indicator往左右滑,可以切换已经点开(未完全关闭的)App

4、回到第一页主画面:从Home Indicator向上滑动

5、呼叫控制中心:萤幕顶端右侧「耳朵」往下滑

6、查看通知:萤幕顶端左侧「耳朵」往下滑

7、Spotlight整机搜寻:任一页面按着手机画面往下滑

8、触控萤幕顶端App:在萤幕底部(Dock位置)向下滑动

注:本文以iphone11的ios14系统为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