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4尺寸多少英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4尺寸多少英寸,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4尺寸多少英寸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4尺寸多少英寸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4手机屏幕尺寸为6.4 英寸,机身尺寸为159.3mm(长)*74.0mm(宽)*7.8mm(厚),重约183g。

opporeno4正面采用6.4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左侧双挖孔,屏幕分辨率1080P,屏幕刷新率60Hz。搭载高通骁龙765G八核处理器芯片,采用LPDDR4X内存+UFS2.1闪存。拍照方面,opporeno4前置挖孔双摄,镜头组合是3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左侧竖列三摄,其中主摄是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支持超级夜景视频,支持Live HDR视频和电影模式。内置3020毫安大电池,支持65W快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