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p30pro充电器多少w充电器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p30pro充电器多少w充电器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p30pro充电器多少w充电器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p30pro充电器多少w充电器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30 Pro手机的原装充电器是40W,它最高支持40W超级快充,兼容4.5V/5A或5V/4.5A超级快充,兼容9V/2A快充。

华为P30 Pro使用了强悍的麒麟980处理器,续航方面拥有4200mAh动力电池满足一天以上的正常使用。充电方面接口采用了USB-C,支持40W SCP有线快充与15W无线快充,不管是有线还是无线都能给予超快的充电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