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pro无线充电多少w无线充电功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pro无线充电多少w无线充电功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pro无线充电多少w无线充电功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pro无线充电多少w无线充电功率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的无线充电功率为50W。其内置一块4400毫安电池,可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

续航部分,华为mate40pro配备4400mAh的电池,屏幕设置为90Hz高刷新率,吃鸡两个小时耗电52%,视频一小时耗电15%,刷新闻1小时耗电13%,四小时高强度使用还剩20%。充电方面,使用最新的66W超级快充,实测30分钟电量可充至85%,不到40分钟可完全充满,非常的快,手机电量不足时,利用很短的时间也能迅速补充电量。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mate40pro手机EM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