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70s微信视频美颜怎么设置微信怎样用美颜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70s微信视频美颜怎么设置微信怎样用美颜视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70s微信视频美颜怎么设置微信怎样用美颜视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70s微信视频美颜怎么设置微信怎样用美颜视频的一些信息吧。

vivoy70s无法设置微信视频美颜,因为它不支持微信美颜功能,但是相机有美颜功能。你可以进入相机--AI人像--美颜,选择您喜欢的美颜方式开启即可。

vivoy70s在自拍体验上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它拥有一颗像素为1600万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屏幕正面左上角单挖孔的设计方案。搭载了vivo在自拍领域深耕多年而来的“王牌”自拍美颜技术——五重超质感美颜自拍功能。该功能能够对肤质、肤色、五官、脸型、风格五重维度进行精细化美颜,并且在完善女性美颜算法的同时还深化男性美颜效果。

vivoy70s在自拍方面除了强大的美颜算法之外,还新增了屏幕柔光环功能,该功能在监测到用户处于暗光自拍环境下会自动启动。屏幕柔光环功能主要通过点亮屏幕来为人物面部补充光线,升暗光自拍成片率。该功能还能够根据环境光线自适应冷暖光,使得补光的色温更加贴合环境光线,让人脸肤色表现更加均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