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下面关于电热毯的说法正确的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下面关于电热毯的说法正确的是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下面关于电热毯的说法正确的是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下面关于电热毯的说法正确的是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下面关于电热毯的说法,正确的是

有辐射,可能致癌

老人家尽量少用

正确答案:老人家尽量少用

【拓展阅读】

电热毯是冬季家庭理想的取暖用品。但是电热毯并非人人皆宜,有些人使用后会发生不良反应。

当人们使用电热毯时,即使绝缘电阻完全合格的产品,也会有感应电压作用于人体。这个电流虽微小,但对年老体弱者或心脏病患者、婴幼儿有潜在危险,孕妇睡电热毯也可能导致胎儿畸形。这些人冬季可用热水袋或空调来取暖,最好不用电热毯。中风病人,特别是高龄老人,由于他们的皮肤对冷热感觉比较迟钝,电热毯过热,容易对身体造成危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