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蚂蚁庄园最难将息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月3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最难将息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月3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最难将息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月3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蚂蚁庄园最难将息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月3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蚂蚁庄园1月3日答案

一、蚂蚁庄园最难将息是什么意思

二、2020年1月3日正确答案

休养调理

三、答案解析 点击下载搜题app,获取第一手答案

保养休息的意思。“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bai的意思是:秋天总是忽然变暖,又转寒冷,最难保养休息。

原文如下:

声声慢·寻寻觅觅

宋代:李清照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

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守着窗儿,独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守着窗儿 一作:守著窗儿)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