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老婆的身体秘密让我不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非文,时尚编辑,既是流浪在情感病毒中的接受者和传播者,又是混迹在媒体和商业的绿林好汉。(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他老婆新婚夜向他坦白了自己的身体秘密,他到现在都不能释怀,该怎么办?请看非文的回答。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我和老婆相恋一年多后于今年5月正式结婚,因为感情甚好,新婚之夜她主动向我说她的身体秘密。我说没关系,都过去了,口那么说心里多少还是有点醋意。老婆像是很懂男人心思,一五一十的向我坦陈不讳。

  她一直从高中说到大学的感情经历,从第一个男人说到第三个男人,她说的时候我总是很有醋意的问一些很隐秘的事情,她也很有回忆感的对我毫无隐瞒。到了后面,基本上是我问她多一些,虽然老婆以前和我提过她谈过三次恋爱,但是感觉还是很不爽。半夜的时候,老婆对我亲密有加,我却以白天喝的太多为由假装睡去了。一晚上老是胡思乱想她和其他男人也会不会这样缠绵甚至比我们现在还恩爱。

  后来每次和老婆亲密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新婚之夜的谈话,想起她和其他男人的种种。我很爱她,本来她不说我就当做一切都不知道了,可是现在我什么都知道了,我真不能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我现在心里总会有一大股醋劲,甚至有时候经常问他们还有没有联系什么的,我觉得我现在很矛盾。非文,你说我现在正常么? 我该怎么做好?

  非文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你现在如果没有醋意才不正常呢!都说好奇害死猫,当初如果你不好奇的话,坚持一下,相信你老婆也不会和你说那么多。而且你老婆是因为爱你,所以才对你毫无隐瞒,你现在反而倒是一种小人心理了。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要说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老婆和其他男人的过去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那也是她认识你之前发生的事啊,谁叫你不早点认识她,和她结婚呢?而且如果她不告诉你或者随便撒下谎,你不也蒙在鼓里么?

  你既然深爱她,就应该表现的大度点,而且你应该因为有这么坦率的老婆高兴,因为她才是真正爱你的。从另一个方面讲,难道你没有过去?难道你没有和其它女人有过?

  夫妻间就应该坦诚相待,相濡以沫,你老婆能做到这一点就已经很贤惠了,所以,你什么都不用做,好好珍惜,好好爱她就是了。

  非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