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32值得买吗(OPPO A32优缺点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 A32这款手机是OPPO旗下新推出的手机,这款OPPO A32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机,那么这款OPPO A32有哪些优缺点呢?值得选购吗?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OPPO A32,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OPPOA32优点

1、OPPO(A32值得买吗(OPPO A32优缺点评测))(图1)外观设计

OPPO A32采用OPPO独家流光晶钻工艺,背部有着纳米级别的晶钻结构,配合上云雾黑以及晴川蓝两款吸睛配色,颜值并不低。

另外,OPPO A32还采用了90Hz屏幕刷新率,加上如今的市场中很少出现LCD屏幕机型,这也是产品的优势。同时正面采用的是6.56英寸屏幕,分辨率是1612×720,只能说够用,但算不算特别的优势。

同时保留3.5mm耳机孔,支持最大1TB存储卡扩展,以及标配256GB大内存。

OPPO(A32值得买吗(OPPO A32优缺点评测))(图2)

2、系统OPPO(A32值得买吗(OPPO A32优缺点评测))(图3)性能

OPPO A32在软件方面也是有着不错的保障,新机出厂便预装的是ColorOS 11系统。除了在流畅度方面拥有十足的优化,而且还有像闪达窗口2.0、屏幕共享、简易模式2.0等实用的功能体验。

可以说OPPO A32身为悄悄上线的新机,产品本身的参数却有着不错的冲击力。

OPPO(A32值得买吗(OPPO A32优缺点评测))(图4)

OPPOA32缺点

1、OPPO(A32值得买吗(OPPO A32优缺点评测))(图5)充电速度

当然,OPPO A32也是存在一些瑕疵,比如充电速度并不是特别激进,采用的是10W充电功率,每次充电都需要很久的时间。

OPPO(A32值得买吗(OPPO A32优缺点评测))(图6)

2、配置方面

而且核心配置上搭载的是骁龙680处理器,采用6nm低功耗制程工艺,拥有八核高性能,但玩游戏的话,压力可能会大一些。

同时,OPPO A32不支持 5G 网络,以及采用了LPDDR4X 内存,UFS 2.2 闪存,这些都是竞争价值不够强的地方。

OPPO(A32值得买吗(OPPO A32优缺点评测))(图7)

3、摄像方面

除此之外,前置拥有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搭载着1300万像素AI超清人像双摄,也属于中规中矩的状态。

总结

OPPO A32作为一款仅售1599元的机型,和旗舰手机不会有什么冲突,同时产品本身的魅力还不差。对于一些预算不高的用户,可能会产生一些选择欲望,同时产品本身也不算是平平无奇,还是伴有一些特色。比如机身尺寸仅为8.4mm薄+185g,同时拥有5000mAh大电池,放到千元市场中,也算是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