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freebudspro怎么连接手机配对手机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freebudspro怎么连接手机配对手机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freebudspro怎么连接手机配对手机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freebudspro怎么连接手机配对手机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一、蓝牙连接:

1、耳机放入充电盒内,充电盒开盖状态下,按住充电盒的功能键(耳机盒侧面)2秒绿灯灭后开始闪烁白灯,耳机进入可配对状态。

2、开启手机蓝牙,搜索可配对设备,点击耳机蓝牙名称FreeBuds Pro,进行配对。

二、靠近弹窗连接(EMUI 10.0/Magic UI 3.0及以上)

耳机放入充电盒内,充电盒开盖状态下,按住充电盒的功能按键2秒绿灯灭后开始闪烁白灯,耳机进入可配对状态。

开启手机蓝牙,手机出现带有耳机名称和图片的靠近自发现弹框,点击连接,与耳机连接。

注:华为FreeBuds Pro支持首次开盒免按键配对:首次使用时,打开充电盒盖,盒内指示灯先变为耳机电量指示,随后会进入配对模式,白灯闪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