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5是什么处理器是什么芯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5是什么处理器是什么芯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5是什么处理器是什么芯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5是什么处理器是什么芯片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5搭载八核64位、最高主频2.4GHz的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内置4300mAh电池容量+65W,还支持SA/NSA 双模 5G 网络,最高 12GB+256GB 大内存组合,上网冲浪、追剧游戏都快人一步。

OPPO Reno5采用上盖石墨片+VC均热冷凝铜板+下盖石墨片的方式进行散热。五维超感游戏体验,可以一起玩,操控感、趣味感、画面感、氛围感和沉浸感让游戏体验起飞,带大家感受游戏的快乐,还有30 个月流畅护航,泰尔实验室五级抗老化认证。通过 AI 自流畅系统,时刻让你的手机无比的流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