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k7x是不是全网通oppok7x是不是全网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k7x是不是全网通oppok7x是不是全网通,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k7x是不是全网通oppok7x是不是全网通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k7x是不是全网通oppok7x是不是全网通的一些信息吧。

oppok7x是全网通手机,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4G/3G/2G。移动卡与联通卡、电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张卡可选做上网卡。

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LCD屏,2400x1080像素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超高采样率,有绿色、灰色和蓝色三种不同的配色。

采用矩形四摄方案,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光圈:后置f/1.7+f/2.2+f/2.4+f/2.4,前置f/2.0。

搭载 天玑720处理器,八核CPU,包含两个主频为 2GHz 的 Arm Cortex-A76 大核,采用7nm工艺, 还搭载了 Arm Mali-G57 GPU、LPDDR4X 内存和 UFS 2.2 闪存。

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30W快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