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尺子功能在哪里怎么使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尺子功能在哪里怎么使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尺子功能在哪里怎么使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尺子功能在哪里怎么使用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手机的尺子功能叫做测距仪,从iOS12系统开始就出现在手机桌面了。

1、首先,打开iPhone的【测距仪】。

2、进入测距仪的界面后,摄像头将会被打开。

3、界面中会出现一个圆圈,中间有一个小圆点,将这个点对准你想要测量距离的物体的一端,然后点击【+】添加图标,这个点将作为测量的起点。

4、沿着你需要测量的物体移动,屏幕上会有一条黄色虚线显示你的移动路线,以及目前为止的长度。

注:本文以iphone11手机为例,适用于iOS 13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