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一加8pro怎么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怎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加8pro怎么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怎么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加8pro怎么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怎么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加8pro怎么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怎么用的一些信息吧。

使用数据线连接充电头和无线充电底座,接通电源。将一加8pro手机上放在无线充电底座上,等手机屏幕上显示正在快充即可。

一加8系列发布会上,一加还推出了专门为一加8pro设计的无线充电器,和传统无线充相比,除了支持30W大功率无线充电外,还搭配有主动散热系统,通过内置风扇主动制风来为手机进行降温。一加30W WARP无线充电器从类型上来看属于立式无线充电器,奶白色底座加银色亮边,自带一定倾斜度方便用户使用。在充电器中间带有一条开槽,这里是主动式风冷出风口,维持大功率无线充电必备,可以及时带走充电器与手机的热量。一加8Pro放上去后与无线充电器等宽,橡胶托盘很好地保护手机底部不易滑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