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一加8pro反向充电功率多大反向充电多少w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加8pro反向充电功率多大反向充电多少w,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加8pro反向充电功率多大反向充电多少w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加8pro反向充电功率多大反向充电多少w的一些信息吧。

一加8pro支持30W 的warp有线快充、30W 的warp无线快充以及反向无线充电,反向充电功率发射是6W,接收端是3W。

一加8Pro的30W有线快充算不上优秀,而在无线充方面绝对是佼佼者,考虑到它的4510mAh的比较大容量电池,30分钟充电50%左右已经具备非常高的实用价值了。反向充电的实用性价值并不高,但是对于应急充电是有用的,试想一下,你如果坐在高铁上,或者在飞机上听歌的时候,你发现你的AirPods Pro没有电了,是不是也挺烦的?如果你刚好携带的是一加8 Pro手机,那么反向无线充电一会儿就可以继续听歌了,目前这个反向充电最大的问题就是手机本身电池电量相对较小,而且反向充电损耗很大,效率比较低,所以只能应急给剃须刀、电动牙刷、无线耳机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