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达国贸写字楼!(郑州裕达国贸重启司法拍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裕达国贸写字楼!(郑州裕达国贸重启司法拍卖!)郑州裕达国贸重启司法拍卖!起拍价10.27亿元

裕达国贸又开拍了!

这次结果如何?会不会又是热闹一场,再次流拍?

时隔1个月,惨遭流拍的郑州裕达国际贸易中心资产,重新在京东拍卖频道上线,将于3月25日上午10时正式开拍。相较于首次拍卖,本次拍卖的两次评估价均为18.34亿元,但起拍价从首次的12.84亿元降至10.27亿元,减少约2.57亿元。

据郑州某财经媒体披露,二次拍卖的裕达国贸,或将迎来他的新主人!

不管结果如何,暂且希望裕达国贸能找到真正的意中人吧!

事件回顾

郑州裕达国贸重启司法拍卖!起拍价10.27亿元

2021年2月23日10点,在某电商平台司法拍卖频道上,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220号裕达国际贸易中心内101处房产(含装修及酒店动产)项目首拍正式启动。

截至当晚7时,某电商拍卖频道上挂出的该拍品的围观人数过万,报名人数为零。

裕达国贸将被拍卖的资产主要包括三个部分:裕达国贸酒店(含餐厅、泳池、酒店客房等设施)、裕达福福购物中心(一至四层商用裙楼、单层约4000平方米)、裕达国贸写字楼,整体拍卖起拍价约12.84亿元。

果不其然,以12.84亿元起拍价的裕达国贸,首次拍卖即惨遭流拍。

曾经传奇

裕达国贸何许人也?

据资料显示,裕达国贸高45层、约222.1米,建设耗资3亿美金。该项目1997年开业,在此后十余年挑起了郑州的天际线俯览全城。

这座由世界著名设计师李祖原设计的摩天大楼,被誉为“河南新世纪的象征”。

不仅如此,裕达国贸还是河南最早一批五星级酒店之一,是全省首批奢侈品商场(裕达福福)。

1993年,郑州裕达置业有限公司拿下郑州市政府小区拆迁改造工程,并以此新建裕达国贸大厦;

然而,因资金问题,开建之处16亿的预算,实际建设中总投资达到26亿元。据财新网报道,裕达置业建成后有高达14多亿元的天价负债。

遗留债务危机,再加上运营过程中的亏损。

2000年亏损1343万元,2001年亏损1008万元,2004年亏损4001万元,至2010年,亏损额为1101.587万元,裕达国贸涉及的各项经济纠纷和诉讼案件更是高达上百起,甚至在2015年郑州裕达国贸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郑州裕达国贸重启司法拍卖!起拍价10.27亿元

记忆难再

在很多老郑州人的记忆里,裕达国贸是郑州的最高楼,有地标之称。

然而,历史就是这样的,不进则退!

犹如曾经轰动全国的“永不凋落的野太阳”亚细亚一样~纵然轰动全国的“二七商战”,令其名噪一时,但终归难以抵挡历史滚滚的车流,成为历史!

希望这次的二度拍卖,裕达国贸能找到真正的意中人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