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主要化学成分(太阳的成分主要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太阳的主要化学成分(太阳的成分主要是什么)

夏季太阳直射地球,光线穿过大气层的路径最短,所以夏季太阳光线最强,自然比其他季节更热。而太阳强烈的光线也会让人更容易烦躁、暴躁,狂躁,情绪不稳定,影响人的精神和身体状况。

为什么太阳的光线会让人容易烦躁呢?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太阳和生命意识有什么样的关联,又是如何影响人的生命。

本文内容来源|思觉基因创始人-迪伟

太阳和生命的关联是什么

我们经常听说万物生长靠太阳,太阳是生命之源。

究竟太阳给予生命的到底是什么?

在意识层面太阳和生命又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我们研究发现太阳是给予生命动力。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科学家研究指出,太阳的主要成分是氢,里面有许多氢原子核,它们互相撞击结合成氦原子核,同时发出光和热,这叫热核反应。

而当氢元素一直在撞击的这个过程,除了制造热能,也会制造出一种电磁场和辐射。以我们25年的研究理解,这种辐射会助长我们身体更容易产生情绪,而情绪也会产生一种电流辐射对细胞造成伤害,所以太阳对于生命来说,就像做菜时加盐加醋一样。

比如阳光会让人更容易烦躁、暴躁比较难安定下来,就会不断的去想一些事情,或者想找一些东西去做,而到了晚上少了太阳的动力,相对比较静态的时候,人就会想休息,容易睡着。

大多数人在夜晚睡觉的时候也会把灯关掉,或者白天睡觉也会把遮光窗帘拉上。这一动作好像是很自动化,但其背后的潜意识其实是想平静一些,想减低灯光或者太阳光的意识辐射。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生命是什么?

生命就是意识。

意识是什么呢?

就是我们的逻辑做出来的所有情绪、心态、思维模式。

也就是说,生命需要靠太阳给我们一种动力去维持这些意识,而太阳是怎样做到这个效果呢?

科学家发现太阳的光,是由氢原子相互作用而造成的热核反应。而我们研究发现氢元素已经具有复杂的意识,它对事物有一种激烈的看法(意识) 。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核聚变——氢元素撞击演化成氦元素

我们从意识层面角度观察到,当氢元素感受到另一颗氢元素存在时,立刻会感觉到害怕,害怕自己的存在受到威胁,就有一种“一山不能藏二虎”的意识。

当知道对方的存在时,氢元素会有一种意识反应“我要跟你拼命“,就会使氢元素和氢元素撞击在一起,开始演变出其他的元素(1·H氢 2·He氨 3·Li锂 4·铍 5·B硼 6·碳···),也就是说当意识变得复杂的时候,物质也会演化得更复杂。

所以氢元素会给予其他生命更多姿多彩的动力,全都是靠太阳供应。而生命的本质就是要继续生存,而想要继续生存自然就会害怕灭亡,所以太阳给予的生命力,就会让我们产生更多畏惧心,让我们更想为生存去争取。

但并不是说畏惧是不好的,适当的畏惧心是保障生存的需要。也就是说生命害怕灭亡是正常的,适当的畏惧也会帮我们有一种继续生存下去的动力,但过多的畏惧心就会产生更多复杂的意识出来,包括我们的拼搏、私心、妒忌、小气、贪念,怨心等。

而所有生命正是因为畏惧心的推动,使彼此相互斗争或厮杀,产生更复杂的思维、心态和情绪,进而影响我们生命所有问题。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例:

当我们害怕自己不够优秀,害怕没面子或者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就会想要得到自己害怕没有的东西,而为了得到这些就会开始拼搏。

而生命往往是——我们越是想得到,越是得不到。当得不到的时候就会容易产生愤怒、怨恨、挫败等一系列的思维心态,进而影响我们的情绪、健康、事业。

因为当我们过于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往往会容易出现一种畏惧、贪念、拼搏、私心、控制等。这些心态发出来的电磁场会产生一种电流辐射,影响细胞健康。而这种做人做事的方式也会影响人际关系,进而影响事业和财政上的问题,就会使整个生命出现问题。我们将这种现象称为“生命套餐”。

 太阳带来的影响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我们不难发现经常在太阳底下做事情的人,会特别容易老化、长皱纹,雀斑等,就是因为太阳会使身体里面的情绪变得更加强烈,或者细胞也会发出更强烈的电流辐射。所以经常在太阳底下做事情的人,应该是很难平静下来的,或者会有更多的拼搏心。

在访问迪伟的过程中,他分享自己以前喜欢在太阳下游泳的感觉,和自己的作息习惯。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迪伟以前喜欢在太阳下游泳的时候

迪伟:

“我在19- 22岁的时候经常会去游泳。那个时候我会觉得自己的精力是特别充沛,但同时也会比较容易有怒心,拼劲出来,那个时候也会更加容易老化,所以经常在阳光下工作或者生活的人,也会更加容易长雀斑。其实长雀斑也是因为我们的意识、情绪产生辐射烧伤那些细胞所以形成雀斑。

我从小到大,包括读大学的时候,都是喜欢在晚上工作,白天也会上课。上大学的时候经常两三天不睡觉,或者连续7天每天只睡一个小时。都是晚上做事到早晨9点要去上课,上完课之后可能傍晚7点回来,然后吃饭又继续做事情到早晨9点,第2天上课。

所以,如果我们白天不需要那么多时间在阳光晒到的情况下生活或者工作,人就应该会平静一些”

修行和太阳的关联

很多修行人为什么要到山洞去修行,而不是在太阳底下静坐?可能是以前那些高人感觉到太阳晒的时候是很难静下来的。

因为光子、粒子的照射会令他们产生很强的意识,所以他们会选择没有什么阳光的深山、草丛、或者山洞里去修行。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因为修行也是要平静,要减低意识。而研发团队是自然形成这样的习惯,或者也是因为迪伟带这个团队有这样的习惯,因为多年以来迪伟都是在夜晚去做研究。

当然,研发队白天也会工作,她们大多中午才睡觉,如果她们在一些特殊情况下感觉累也会多睡一些。

她们一般会在阳光比较旺盛的时间12:00~16:00,或者下午开始休息。睡觉的时候也会把窗帘拉上,不让太多光线透进来,可以减少阳光影响,使她们的意识爆发得更强,她们也会静态一些,细胞的意识也不会受到阳光强辐射影响,那细胞就会减少这些外来的负担,细胞的运作效率会更高一些,自然不需要很长的睡眠时间精神状态也会很好。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而我们从小到大对睡眠的理解,无论古今中外的科学家、西医、或者中医都相信「早睡早起身体好」是最佳的睡眠規律,也会理解良好的睡眠对身心健康带来影响。

而我们现在所分享的可能是和传统认知相悖的体验,我们这种生活方式也不是适合所有人,因为还需要在生活其他方面一起调整,所以大家也要衡量着去体验。这种方式是思觉基因研发团队,将研究后的理解实现在生活当中的体验分享——也就是减低意识才会使人身心健康。

因为我们发现有些人的生活是很规律的,比如饮食很小心,早睡早起,但也会有很多情绪以及生很多病,还有很多生命和关系上的问题,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就是因为他们的基因遗传的电子资料已经很复杂。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所以对这类人来说,除了饮食方面的配合,以及调节自己的心态情绪,还需要处理我们遗传在基因里的电子资料。如果能避免长时间在太阳辐射下工作,也是其中的一种辅助方式。

什么样的生命目标能给人带来幸福和健康?

研发团队实践发现,这种生活习惯可以维持她们的工作时间,或者醒觉的时间要比一般人长很多。因为她们身体的毒素,可能比一般人少很多,因为她们每天的饮食习惯只是吃一餐,这样会帮助减少更多毒素添加到身体里。

因为我们吃进身体的食物,会添加以及产生更多的意识,也会制造更多思维、情绪、毒素、酸性物质、副产品。而身体毒素和酸性高增高之后,身体的排毒机能就要“加班”去排毒,长期以往这些机能就会透支,成为恶性循环。

其实很多人有水肿或者腹胀,其实很有可能是身体的毒素和酸性高导致,而身体处理不及就会尝试中和,就会保留更多水份在体内,进而出现水肿的现象,同时也会使人容易感觉疲倦。所以很多人的肥胖不一定是脂肪,有很多其实是水份滞留。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副产品就是食物的元素或者化学效应。比如当你吃肉到体内,它就会在身体里变成酸性的物质或者荷尔蒙,某程度上对身体是有害的。相对吃素的人身体的酸性和毒素比吃肉的少一些。

而思觉基因研发队,除了生活作息习惯能保持精力充沛和健康的状态,还有她们对生命背后运作的理解,以及她们理解后,去改变自己想事情或者做事情的方式也是至关重要的。

因为当我们转变一些价值观或者看事情的方式时,也会帮助减低身体细胞的意识, 这也是让我们达到身心健康与活力的重要因素。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思觉基因研发团队

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是很难做到这种生活习惯。从客观的角度来看,无论是学生、上班族都需要在晚上休息,早上起床,然后开始上学或者工作,而到了晚上就需要休息,整个社会的生活作息习惯多数是这样。

但如果你也是比较喜欢晚睡,或者喜欢晚上工作的人,可能也会感觉到晚上意识比较少,人也比较容易安静,舒服、放松。

另一方面,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更习惯有阳光的时候会精神一些,因为阳光是给予所谓生命的动力,而所有生命都要靠这种动力去维持意识。因为很多人似乎需要多一些拼搏,要有拼劲的动力去做事才感觉是好的,却不知道如果天生已经遗传了很多拼博心,再继续添加这些意识就会容易使自己生病和老化。

同时过多的拼搏也会带来另一种核效应,使人容易低沉、不开心甚至抑郁,最终还是会令生命出现问题。

25年以来,我们一直在研究生命背后的运作,经过研究对生命的理解,使我们追求的生命目标也会和大多数人不同。

我们更注重人和人之间彼此和谐相处,甚至以此为目标,致力于达到一体、一致、和谐、开心、轻松的状态。

太阳会给予所有生命动力,但也会助长我们身体产生更多情绪辐射

所以,如果以这样的角度去理解,研发团队可以叫做冲锋队,会是第一个尝试一种新人类的生活方式,并将其实现在生活当中。

也就是我们理解到情绪动力需要减低,我们的架构需要比较平静,或者没有那么复杂化,而我们的方向就是尽量使大家的架构简化一些。

而这个方向也让我们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简单、开心和健康,这种新的生命目标也会使我们更加轻松、愉悦,从容的去享受生命带给我们的一切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目前什么手机最好(全网最好的手机是什么)

下一篇戏曲的角色(戏曲服装分类)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