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5pro有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5pro有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电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5pro有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电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5pro有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电吗的一些信息吧。

iqoo5pro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不过它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OTG反向充电和120W超快闪充。

iQOO5 Pro搭载了超频版的骁龙865处理器,顶配16G大运存,跑分在65万左右,性能处于行业的顶级水平,搭配LPDDR5内存以及UFS3.1的闪存规格,流畅度一并有上佳表现,而在软件层面进一步协同优化下,iQOO5 Pro操作化也要更为人性,另外iQOO5 Pro还是一款5G手机,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下,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