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4se前置摄像头多少像素opporeno4se摄像头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4se前置摄像头多少像素opporeno4se摄像头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4se前置摄像头多少像素opporeno4se摄像头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4se前置摄像头多少像素opporeno4se摄像头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opporeno4se配备前置3200万AI智慧美颜镜头,后者搭载4800万像素光芒人像三摄,另外两颗包含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OPPO Reno4 SE在摄像头的设计上也十分有考究。它采用了矩阵式的三摄设计,并且融合了闪光灯的设计,配合后盖的光芒律动纹理,整体看上去简洁耐看,极具辨识度。

Reno4 SE后置镜头拍摄人像有很不错的成像效果,4800万超高像素可以拍摄的更为细腻清晰,一些细节方面也把控的十分到位,背景的虚化效果也是恰到好处,

3200万AI智能美颜挖孔前置摄像头,提供了全场景的多人智能美颜技术,配合补妆专家,打造最自然的肤色,还原真正的美颜技术。后置三摄镜头,4800万主摄配合超分算法能够拍摄“一亿像素”照片,夜景光斑人像通过LowLight-HDR,光斑增强,虚化三重算法叠加,能够拍出“霓虹闪烁”大光圈虚化人像效果的照片。另外,它还拥有119°的超广角和4cm的微距模式,大小世界随你拍,远近都好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