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支付宝没有花呗还款日设置支付宝怎么调整花呗还款日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支付宝没有花呗还款日设置支付宝怎么调整花呗还款日期,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支付宝没有花呗还款日设置支付宝怎么调整花呗还款日期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支付宝没有花呗还款日设置支付宝怎么调整花呗还款日期的一些信息吧。

支付宝花呗还款日设置功能是针对老用户推出的,花呗签约未满一年的用户,是没有还款日设置选项的,签约满一年以上,也必须通过系统评估才可以体验。

品牌型号:华为mate30

系统版本:EMUI 11

软件版本:支付宝V10.2

支付宝怎么调整花呗还款日期

1、解锁手机后,打开桌面上的支付宝图标。

2、进入支付宝主页后,点击【我的】入口,切换到个人主页。

3、在我的主页,找到【花呗】一栏后打开它。

4、进入花呗主页后,继续找到【我的】选项并打开它。

5、切换到新的页面后,打开【还款日设置】选项。

6、在新的页面,我们选择要还款的日期,再点击【确认调整】即可。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支付宝V10.2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