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k30至尊纪念版dc调光怎么开支持DC调光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k30至尊纪念版dc调光怎么开支持DC调光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k30至尊纪念版dc调光怎么开支持DC调光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k30至尊纪念版dc调光怎么开支持DC调光吗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手机不支持dc调光功能,它采用了一块 6.67 英寸三星 AMOLED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搭配240Hz触控采样率。

小米目前支持防闪烁模式(全局DC调光)的手机:

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3、小米9、小米9SE、Redmi K20 Pro/尊享版、Redmi K20、小米CC9、小米CC9 Pro、小米9 Pro、Redmi K30 Pro、Redmi 10X/10X Pro、小米10青春版、小米10至尊纪念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