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z1支持多少倍变焦iqooz1相机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z1支持多少倍变焦iqooz1相机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z1支持多少倍变焦iqooz1相机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z1支持多少倍变焦iqooz1相机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iQOO Z1支持2倍无损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前置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配以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

iQOO Z1的后置影像系统为4800万主摄+112°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另外“网红”的AI人眼追焦功能在iQOO Z1中也得到了保留。AI人眼追焦可以将焦点锁定在拍摄主体的眼部,面对多人场景也可以迅速对指定对象进行追踪。相较于普通面部追焦,这种技术提供的检测率、跟随性更精准,为用户进行人像拍摄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在机身背面左上角排列了iQOO Z1的相机模组,后置三摄成竖直排列,从上到下分别为闪光灯、超广角镜头、主摄、微距镜头。

iQOO Z1底部设置了3.5mm耳机接口,为用户在耳机的选择上有了更多选择。在机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iQOO Z1采用的是侧边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键。这枚按键尽可能将侧边指纹模块与中框融合,大幅度降低对于外观的影响,同时,电源键与指纹解锁的二合一也让手机的使用与解锁更加方便。

注:本文适用于iqooz1手机iqoo UI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