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kenheimring的第七个保时捷体验中心现已开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时捷在Hockenheimring开设了全球第七家保时捷体验中心,作为“ Sportscar Together Day”节的一部分。赛道中心的场地面积约为170,000平方米,包括客户体验中心,操作路线,行驶动态区域和越野赛道。

周末约有70,000名游客参加;其中有9000人带来了自己的保时捷汽车。

全新的保时捷体验中心距离品牌位于祖文豪森的总部约100公里。在Hockenheimring PEC,客户可以在讲师的支持下体验最新的保时捷车型:从乘客座位,方向盘后方或作为个别教练课程的一部分。

客户体验中心占地4,500平方米。其架构基于现有体验中心的既定设计。设施包括一个1,000平方米的活动区,一个保时捷精选商店,一个咖啡厅和餐厅,工作坊和800平方米的汽车展览空间。

大功率充电基础设施反映出混合动力汽车以及首款全电动保时捷Taycan的重要性和需求日益增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