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用什么软件(做电商必备的几个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互联网电商越来越普遍,显而易见这一行的发展也越来越稳定,这一行目前看来还是比较能稳定发展下去的。

今天要说的是电商美工,电商美工其实涉及到的事情还是比较多比较杂的,不过都不难,只要用心花点时间,学起来还是非常快的。

电商美工主要需要学的东西包括:摄影后期商业修图技术,图像合成,海报设计制作,视频制作剪辑,店铺装修。

这些技术综合来讲最主要的软件就是ps了,ps是很强大的,我们各种图片设计人像或者实物精修都是要用到ps的,想要做好电商美工首先要精通ps软件,其次ai和c4d也要掌握部分。如果想学ps的话,可以给我留言我后面可以分享关于ps的一些使用教学。

再说说视频剪辑这一块,现在直播带货,视频带货都是非常流行的,趋势所在,所以做电商还得会一点视频剪辑,学习一下pr,或者会一些简单的剪辑软件,这个非常简单,基本上大家都会,有不会的我也可以发文分享。

总体来说呢,想要做电商美工,主要掌握专业技能,再带着挖掘的心态,多动脑思考,发现新事物,基本就没有问题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