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可以自定义表盘吗支持自定义表盘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可以自定义表盘吗支持自定义表盘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可以自定义表盘吗支持自定义表盘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可以自定义表盘吗支持自定义表盘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可以自定义表盘,手表和手机配对连接后,可在表盘市场选择需要的表盘进行下载安装。

表盘主页从顶部边缘下滑是打开消息通知。在表盘主页从底部边缘上滑是打开控制面板。在表盘主页左右滑动是切换不同的直达卡片,默认的分别是表盘、心率、睡眠、天气、支付宝、运动统计,可以自定义显示或者隐藏这些直达卡片,还可以自行添加“股票”、交通直达卡片。

电源键除了可以长按3秒实现开关机之外,长按1秒启动小爱同学、点按进入应用列表(在表盘主页)、点按暂停/继续运动(在运动过程中)。

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上的小爱同学和上代一样,拾音跟语音识别的体验都OK,在控制米家设备等场景下,部分还能连续对话,不过它依然没有扬声器,都是通过屏幕文字提示,而且都是通过手机APP实现的,如果未连接手机是无法使用的,会提醒你:“未连接小米穿戴APP”。

点按Sport运动快捷键可以进入运动列表选项,可以看到里面包含了非常多的运行项目,当然你可以根据跟人需要自定义某个运动,在APP里面设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