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mini是5g手机吗是4g还是5g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mini是5g手机吗是4g还是5g,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mini是5g手机吗是4g还是5g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mini是5g手机吗是4g还是5g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2mini手机支持5g,它在国内支持的5G频段有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38, n40, n41, n66, n77, n78, n79。

苹果iPhone 12系列的5G网速在毫米波技术加持下,下行速度可达4Gbps,上行也有200Mbps(虽然国内不一定能用)。为了降低 5G 功耗,iPhone 采用 Smart Data Mode 智能数据模式,可智能地判断何时需要 5G 速度,并实时平衡数据用量、速度和耗电量,帮助延长电池续航。另外,iPhone 12 还支持 Ultra Wideband 网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