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凯越全是穷人吗?开别克凯越都是哪类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别克凯越都是哪类人?网上有种说法,那就是“开凯越的全是穷人”,虽然说凯越是别克旗下最便宜的车型,但是也并不代表开凯越都是穷人,人家可能只是需求没有那么大,买一辆经济省油的凯越来作为代步或上下班买菜,个人认为也是蛮不错的。毕竟你的生活水平和需求,决定了你的生活产品。

开凯越全是穷人吗?开别克凯越都是哪类人(图1)

并不是每个人有了钱就爱显摆,车作为出行工具,或许人家只是并不看重而已,所以说我们要学会站在别人角度考虑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别克凯越吧:

外观造型

开凯越全是穷人吗?开别克凯越都是哪类人(图2)

2018款别克凯越用上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飞翼式进气格栅,L型LED日行灯,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年轻有朝气。

开凯越全是穷人吗?开别克凯越都是哪类人(图3)

如果说最不满意新凯越的地方,那肯定是车身侧面了。车身变短了,整体流线风格被局促在一起,没有伸展出来,这方面不如老凯越好看。另外长长的天线和尺寸较小的轮胎,都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有点掉价。

开凯越全是穷人吗?开别克凯越都是哪类人(图4)

尾部设计保持和前脸一贯设计风格,没有过多花俏的设计,简约而又紧凑。新凯越车身尺寸为4468×1765×1469,轴距为2611mm,相比老凯越,最明显的就是车身长度缩短,不过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则有一定的增加,好处自然是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

内饰

开凯越全是穷人吗?开别克凯越都是哪类人(图5)

内饰方面,新凯越也带来了新内饰,环抱式座舱设计搭配深色木纹饰板,时尚且又运动,也告别了老凯越充满年代感的内饰。

开凯越全是穷人吗?开别克凯越都是哪类人(图6)

不过遗憾的是细节方面没有做好,比如没有后排中间乘客头枕,后排缺失出风口和USB接口,虽然同级别大多车型也是如此,但是一旦完善这些细节,自然会更有竞争力。

动力

开凯越全是穷人吗?开别克凯越都是哪类人(图7)

除了新造型,新凯越还带来了新动力组合,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3N·m,传动系统除了5挡手动,也是首次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参数并不算突出,加上由于是三缸发动机,带来不少质疑,优势是油耗经济性,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4.6-4.9。

配置

主流安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另外电动天窗、后雷达、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全系也是配备,这样看性价比,凯越肯定不高。不过由于顶配和最低配相差只是1万多,而顶配价格也没有超过10万,所以预算充足的话,建议直接入手顶配凯越,配置也会丰富一些,这样性价比会好很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