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领衔十大比老公更有钱的女明星(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德华和朱丽倩终于结婚了,这也让一直保持低调和神秘的朱丽倩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关于朱丽倩的家世,更是成为了媒体和网友纷纷揣测的对象。

原来朱丽倩出身于一个富可敌国的家族中,7-11及星巴克咖啡等都是朱丽倩家的家族企业,朱丽倩的钱绝对比刘德华多。

这女明星伴大款我们见多了,可是有钱的女明星倒贴给比自己穷的男人,大家一定见得比较少吧?可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无可替代今天便为大家找到了十位比老公还有钱的女明星。

1:天王嫂朱丽倩

朱丽倩的家族是马来西亚的首富,家族资产过千亿港元。虽然刘德华也是个亿万富翁,可是刘德华等多就二十亿港元,所以刘德华的资产和朱丽倩相比,那是不值一提啊!

2:郭芙蓉姚晨

凭借《武林外传》走红的姚晨,在《潜伏》中再度征服了两岸三地的观众,最近还出演了电影《非常完美》,现在也算得上是国内的一线女星了。可是其老公凌潇肃却寂寂无名,所以姚晨赚到的钱肯定比她老公要多。

3:百合仙子董洁

已经生下儿子的董洁和潘粤明是娱乐圈非常低调的明星夫妻,但是就算是低调也毕竟是公众人物,也免不被人八卦,实际上董洁就是比潘粤明知名度高,先是“谋女郎”又是一连串的电视剧铺路,身价和地位绝对比做编剧出名的潘粤明要高很多。

4:“夏琳”马伊琍

要说知名度,“琼女郎”的马伊俐绝对牛过文章。当年马伊俐可谓是分光无限,93年出道,01年爆红,06再次翻身,09年身价飙升内地一线电视剧女明星,年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而文章直到演《奋斗》后才奋斗出一条光明大道,此观,马伊俐绝对比文章要有家底以及娱乐圈的身份和地位都高过文章。 不过现在文章出演的影视剧越来越多了,看来不久后,文章就能比老婆更会赚钱啦!

5:歌坛天后王菲

王菲一个亚洲甚至世界上都颇具知名度的歌者,乐坛“天后”级别的地位和影响力,以至于离婚后再婚的对象李亚鹏被很多人揶揄为小白脸吃软饭,但是这虽然是当时很多人不看到这段婚姻的发泄而已,现在来看李亚鹏确实是一个爱护王菲的男人,管他娱乐圈的地位和金钱有多悬殊? 还有哦,现在的王菲仅仅是花几天的时间拍个广告,就有两千万进账,李亚鹏不知道要拍多少影视剧才能赚到啊。


6:TVB当家花旦蔡少芬

应该说蔡少芬看重张晋的并非是他的金钱和地位,因为在内地和香港来说,论知名度张晋和蔡少芬不在一个级别。蔡少芬是TVB当家花旦,观众封其为“TVB四大当家花旦”,虽然蔡少芬替家人还债,但是蔡少芬的身价和身家也要比张晋高和丰厚。


7:内地电视第一天后蒋雯丽

说句不好听的话,顾长卫先是除了在国际上的了几个大奖之外,他并无其他明显成绩。然而他的妻子蒋雯丽却日渐比他牛气起来,先是片酬稳坐内地第一电视女演员的宝座,而电影方面她又是国际影后,又是做导演,明显的比下顾长卫。 看来蒋雯丽看上顾长卫的是他的才而不是财啊!

8:装嫩天后刘晓庆

刘晓庆和阿峰在2003年低调完婚,对于刘晓庆的知名度在内地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阿峰则甚少有人熟知,两人因为担任刘晓庆投拍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中两个角色的配音而结缘,阿峰甚至为刘晓庆离婚与她共结连理,可见两人感情有多深。

9:台湾性感天后田丽

“台湾性感天后”田丽离婚后再次交往小男友,但是田丽在经历了离婚之后却不再轻易相信婚姻,所以只享受恋爱不要结果。在金钱和地位上,田丽是台湾娱乐圈的资深明星,比小男友要丰厚的多。




10:过气天后洪欣

洪欣在香港当年也是很牛气的,也是很出名的女演员。对于洪欣印象中最深的一部作品,便是其搭档许冠文和许冠杰两兄弟主演的《新半斤八两》了,当年的票房冠军啊。只不过洪欣在近几年已经老去淡出视线罢了。但尽管过气,也比她在内地新小男友张丹枫知名度要高很多,赚到的钱那就更不用说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