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baru没有涡轮增压 敞篷BRZ &的计划86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斯巴鲁已经证实了所有人都在想的事情——目前的一代BRZ不会得到涡轮增压、STI或敞篷版。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不具名官员在接受《汽车权威》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只为这一代人开发现有的车型。由于BRZ与丰田86基本相同,后者也是相同的。

这意味着,这两款可负担得起的跑车将继续作为两门跑车出现,它们共享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四缸拳击手发动机,将200至205马力(取决于车型)推到后轮。

这两家公司是否会给下一代的斯巴鲁B RZ和丰田86,已经确认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敞篷车的车身风格,是任何人在这一点上的猜测。

在此期间,如果你碰巧是BRZ或86所有者,以寻找更多的电力,调谐公司应该让你覆盖。根据你的预算,天空是极限。如果你不这么认为,那么你显然还没有听说过86动力由一个4.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从一个法拉利458意大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