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妻当娶钱小样 嫁人当嫁高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我的青春我做主》火了,里面的两个人物也成为我们讨论的话题。有人说“娶妻当娶钱小样,嫁人当嫁高齐”。

  钱小样:其实她毛病很多,虚荣、贪玩,可是至少她真诚,没心没肺的真诚。

  高齐:职业美好、收入稳定、性格谦和、还绝不乱占女孩便宜。

  调查:  

第一次的亮相,就奠定了高齐新好男人的基础。赵青楚的大学同学,两人一直被其他同学视为绝配。毕业后的高齐按部就班的做了职业医生,从赵青楚姥爷的住院医疗到去世,高齐一直尽心尽力地帮忙,因此也得到了三个母亲的一致好评,成为长辈们心中好女婿的代表。一路顺风顺水的高齐,却始终与爱情失之交臂。

说她对理想的追求:她明明就没什么理想,她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唯一自己会的懂的两样职业护士和唱京剧,她又很讨厌。但是她依然从家里偷偷的跟一个陌生人方宇跑来北京闯世界追求理想。

别以为靓女就能找到好老公,仅有一张过得去脸蛋的女人,也许社会给她们的第一次机会太多了,令她们梦想过高。红颜薄命,丑女多福。天生丽质当然好,但越有实力的女人,越不会自视太高,对男方也没有要求。

女人找老公,既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又是一项较系统的工程。说其简单,无非是找个能一起生活的男人,念其复杂,这个能一起生活的男人又不是随便一个什么人都可以的,从年龄、身高、长相、学识、工作、收入、能力、住房、性格、性欲、爱好、习惯、为人、处世、经济、家庭……都有一定的要求。

有人说,女人的痴情是一辈子,男人的痴情往往就那一阵子。其实不然。男人都像孩子,需要女人的疼爱和引导;好女人就像是一所学校,可以培养出最优秀的毕业生。并且,我们要记住:在这所学校里,妻子们培养好丈夫都是自产自销,没有男人能自学成材。

80后的年轻一代确实有着个性鲜明的一面,然而,身边亦有不少80后已婚女子贤良如前人,且还为数不少。她们与从前的贤妻良母之最大区别,在于婚后与婚前之生活习性差别明显,甚至泾渭分明———这是一种在加倍宠爱中长大的独生子女身上特有的专利现象。

你也别当自己是公主,爷伺候不起。娇生惯养的死开。泼辣一点,实际一点,别整的跟个玻璃人似的。要独立,你赚不赚钱都无所谓,但必须有独立生存的能力。不要什么事都指望我,我要找的是妻子,不是女朋友,也不是女儿,更不是情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