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作业的人怎么死的(是谁发明了上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学生党既要上学,又要写作业,还要考试,但是你们知道它们是谁发明的吗?如果你连这些都不知道,岂不是都不知道应该恨谁吗?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苏美尔人发明了学校,汉文帝发明了考试,武则天发明密封试卷。大家最讨厌的考试就是出自他们手中,学生党有没有什么感想呢?

学生党请记住这些人,这些人发明了学校,那些人发明了考试

古代西亚苏美尔人发明了世界最早的楔形文字,建立了人类历史上最早的学校教育系统,对西亚古文明乃至整个人类文明的繁荣和发展影响极大。从那个时候开始,学校的雏形开始出现了,直到现在,学校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场所。学校到底有多重要?如果没有学校,学生们每天应该干什么呢?如果没有集体学习的制度,岂不是会出现一代不如一代的现象。因此,学校的出现促进了社会的进步,学校是永远不可能消失的。

学生党请记住这些人,这些人发明了学校,那些人发明了考试

而让众多学生党厌恶的考试是谁发明的呢?汉文帝时曾有“策贤良”之举,即诏举资良之后,皇帝要亲自测试,以别其优劣。而且,汉文帝还要求应召之人写出自己的看法,这已经有一点考试的意味了。可以说,汉文帝对古代教育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生不喜欢考试是一回事儿,但是考试的重要性可是无法忽视的。没有考试,就没有人才,没有人才,社会岂不是要倒退?

学生党请记住这些人,这些人发明了学校,那些人发明了考试

在考试的基础上,武则天发明了密封试卷。大家考试的时候,都知道试卷边上有一条密封线吧!密封线的作用就是保证考试的公平性。根据记载,武则天感觉吏部任用的人才没有才干,想到了考官和考生之间可以存在人情关系。于是,武则天下令考试结束之后,把考生的名字贴住,考官看不到考生的名字,自然大大减少了不公平的评分。

学生党请记住这些人,这些人发明了学校,那些人发明了考试

既然学校是苏美尔人发明的,考试是汉文帝发明的,那么小编想问,网课是谁发明的呢?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