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盒干了怎么办(惠普802墨盒干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墨盒干了怎么办(惠普802墨盒干了怎么办)

近期,给我们投稿的小伙伴可是越来越多了,而就在前两天,我们发现了一个网友特别可爱,她说原装墨盒打印质量是挺好的,就是墨盒太容易干了,在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她怕墨盒漏墨,所以每次用完都会取下来放在盒子里,这个操作……简直让人哭笑不得。所以,我们佳子沫宝今天整理了一份墨盒的正确储存方法,快来看看你都做对了吗?

墨盒太容易变干?那一定是你的方法用错了

未拆封的墨盒

对于未拆包装的墨盒,没有使用的必要时,千万不要打开墨盒包装,以便尽可能长时间保存墨盒。而且,墨盒应该根据包装盒上标识的温度保存,如果温度过低或过高则会影响墨盒的性能,导致墨盒打印不出来或者过快蒸发。

已拆封的墨盒

墨盒太容易变干?那一定是你的方法用错了

已经拆了的墨盒应该尽快安装进打印机中,如果将墨盒放置在打印机外还不加任何保护,会加速墨盒喷嘴变干。而如果有其他的原因,必须在打印机外储存墨盒,那么可以将墨盒放在一个有密封盖的塑料桶中,并且在桶内放一块湿纸巾,以此保证墨盒的性能。

还有一些型号的墨盒有保护盖,如果保护盖已经被打开,那么在存储之前需要更换保护盖,切记不要使用塑料袋储存墨盒,还要避免墨盒的喷嘴与其他物品相接触。

此外,大家还应定期使用墨盒打印,因为,如果长时间不打印的话,容易造成堵头,而定期打印不仅可以防止墨盒变干,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打印成本。不仅如此,大家最好让打印机保持开机状态,因为这样,打印机会自动维护墨盒,有效降低墨盒变干堵头的几率,使其一直保持良好的性能,且打印机在待机状态下,功耗很小。

墨盒太容易变干?那一定是你的方法用错了

而如果你使用的墨盒已经彻底变干,那么可以选择我们佳子沫宝墨盒,打印色彩细腻精致,细节出众,优质芯片,兼容性更强,先进的技术能够有效延长墨盒的使用寿命,最重要的是,我们佳子沫宝墨盒的喷头长期泡于墨水内,墨水全消耗,不存在变干堵头现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