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神evisu什么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福神evisu什么档次

福神evisu什么档次(图1)

福神evisu是中高档次的服装品牌。

福神evisu于1991年在日本大阪创立,名字的灵感来自日本神话中的海神EBISU惠比寿,品牌最初每天最多只能制作约十四条牛仔裤,并由人手在每条牛仔裤的后袋绘上海鸥图样。亦因为这份对牛仔裤的热爱及对细节一丝不苟的态度,令evisu很快便被有着极高要求的日本时尚界所喜爱,而且更掀起了一股席卷全世界的复古牛仔裤热潮。

evisu的品牌标志——“海鸥”最初由evisu的设计师Hidehiko Yamane手绘而成。evisu的名字来源于日本民间文化中的“福神”,通常是用鱼和鱼竿供奉。“福神”和鱼是Hidehiko Yamane最喜爱的五样东西中的两样 (其它三样是啤酒、美女和高尔夫),因此,他把它们作为新产品的名字。

福神evisu作为日本顶级牛仔裤品牌,evisu采用传统的手工工艺打造优质牛仔服饰,原汁原味的古典牛仔裤元素和时髦的街头风格,成为年轻一族和明星们追逐的目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