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s20fe有nfc吗三星s20fe支持nfc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20fe有nfc吗三星s20fe支持nfc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20fe有nfc吗三星s20fe支持nfc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s20fe有nfc吗三星s20fe支持nfc吗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S20 FE支持NFC功能,所以可使用交通卡、银行卡支付、模拟门禁卡等操作。

1.可选颜色因国家或运营商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2.Galaxy S20FE5G的屏幕尺寸6.5英寸是显示屏圆角拉伸为直角时的对角线长度,6.3英寸是圆角对角线长度;由于存在圆角和相机孔,实际可视面积略小。

3.支持大约3倍光学变焦,焦距约为76毫米。

4.30倍空间变焦包括数字变焦,这可能导致某些图像效果变化。

5.Galaxy S20 FE 5G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感光面积为1.8微米。

6.AI一键多拍结果的模式和数量可能会因原始捕获过程的不同而异。单拍需要至少3秒的拍摄,最长15秒。

7.需要优化的5G连接。仅在启用5G网络的位置中支持5G服务。实际速度可能会因国家、运营商和用户环境而异。

8.Galaxy S20FE5G电池为4500毫安时(典型值)。典型值是指依据IEC61960标准对电池样品检测后根据偏差值加权评估而得出的近似平均值,与该典型值相对应的额定容量Galaxy S20 FE 5G为4370毫安时。电池实际寿命有可能因具体网络环境、使用模式和其他因素而有所变化。

注:本文适用于三星Galaxy S20 FE手机One UI 2.5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