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博怎么定时发博怎么发定时微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博怎么定时发博怎么发定时微博,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博怎么定时发博怎么发定时微博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博怎么定时发博怎么发定时微博的一些信息吧。

手机微博不支持发定时微博,只有网页版可以设置定时发博。在发布框下面“...”处,选择定时发,即可编辑定时微博了。

已设好的定时微博,在发布之前会保存在定时微博页面的待发布列表中,在列表中可以对定时微博进行“编辑"、”立即发送“、”删除“操作。查看路径如下:

1、电脑网页端微博首页,点击发布框下面“...”,选择【管理待发布微博】。

2、点击您的昵称-管理中心-定时微博进行管理即可。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pro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0.1系统、微博V10.11.3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